close

這篇文章從去年拖到今年,都從新娘變老娘了才寫出來,真是太汗顏了...

我跟尢約莫是從100年34月決定結婚這條路,

恰巧碰上百年結婚大流行,

甚麼都要搶搶搶,真的太可怕了!!!

6月份算好日子就開始火速詢問各個新秘婚攝的檔期是不是能配合,

但我倆明明就是9個月以後才要訂婚結婚= =

爬了結婚版我決定台中訂婚就找那時候板上正火紅的新秘小淑,

早鳥還是有好處的,我很幸運的訂到了小淑,(中間本來有個小插曲剛好小淑也要辦喜事了,可能會跟我的檔期衝到)

看了小淑的網誌決定配合的豪哥,

因為在豪哥的網誌裡看到豪哥的人像攝影真的很好看,(我幻想可以被拍成那樣XD)

加上價格經濟實惠,我就雙雙訂下啦!

訂婚後真的覺得小淑跟豪哥不推薦不行啊!連我阿木都滿意到不行!

雖然他們現在真的炙手可熱 

今年妹妹訂婚,兩個好友結婚都訂不到了...哭哭

我還是要把這篇生火文打出來!!!!!(握拳) 

 

讓我們把時間拉到去年2月

之前跟小淑還有豪哥都是mail往返

---新秘小淑的部份---

在造型跟禮服討論上,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很愛猶豫不決而且對自己其實超沒自信,

在信件中也請小淑給我一些意見,她真的很細心的回覆我,

(中間還小淑說在幫忙照顧跌傷腳的媽媽,說碰電腦的時間會比較少,但是回信給我都是落落長,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

訂婚當天下著大雨小淑5點半就開車提著大箱小箱到我家了,(我家算是台中的小偏遠地區)

等到完妝後我真的好喜歡我乾淨輕透的妝感,

眼睛大小眼的部份也調整的很好(結婚的新秘是把那隻眼的眼線畫粗,叫我盡量不要拍閉眼照XD)

我的禮服因為訂婚前又爆瘦,三件有兩件都有點鬆,小淑也一直幫我調整,整場注意我的妝跟禮服

真的很細心又貼心,而且人還很正,相處起來真的讓我很安心又放心,

現在每天看著今日新娘真的好想再結婚一次喔喔喔喔!!

造型的部份請看最下面!

 

---婚攝豪哥的部份---

之前書信往來我本來以為豪哥是一個很嚴肅的人,這是他對工作的認真態度,

沒想到當天相處起來豪哥真的很親切又好笑,

還會幫我收房間(誤) ,拍一些小畫面,

跟小淑兩個人搭嘴鼓讓整個時間都輕鬆好多,化解了訂婚當天很緊張的氣氛,

而且豪哥的助理是豪嫂,在豪哥在我房間拍攝時,也請豪嫂在樓下拍一些長輩準備的照片,

豪哥豪嫂超有長輩緣,跟媽媽聊得很開心,

訂婚當天因為連假塞車新郎官整個大遲到,

後來豪哥也建議爸媽把儀式改到餐廳去,

另外還要感謝我的主持人Nancy專業的場控能力(這個會寫另一篇),

讓我們大delay的訂婚儀式順利完成,

在宴會上還不時幫忙管制序,提醒我走位(一直走太快啊我)

訂婚當天大家的互動真的讓我覺得“我真的找對人了”

因為氣氛融洽也拍到了很多開心的畫面啊~

而且豪哥很快的讓我拿到照片我真的超驚喜的,

不到兩個禮拜我就拿到了!撒花~

 

整體而言,我真的很推薦豪哥+小淑這個組合!

真的是棒透了!!!!

 

當天婚攝的全部照片底嘉-

http://ember0706.pixnet.net/album/set/1153196

以下當天小淑幫我做的造型-

訂婚儀式

144  

搭配我的淘寶捧花

112

  

訂婚進場的造型,小淑幫我找了一朵大花

683  

 

670

 

這件禮服的蕾絲長拖尾是我的愛

  681     

 

  

第二個造型 女神來敬酒

868  

  

背面

754    

側面

801  

808    

最後一個造型是我結婚訂婚所有造型的最愛,頭上的鮮花是小淑特地準備的

 

 

904

 

924

 

 

 

927

 

955

 

1053

 

  

 

耶!打完收工!!

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